今天我在學校都一直恍神,
可是下課ㄉ時候我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ㄉ好朋友不喜歡我,
所以我就不理她!
可是上美術課ㄉ時候,
我和她都沒有帶課本,
所以我就去後面罰站!
那時她突然和我說:"本來我們沒有要理你,可是看你可憐............."
後來我就沒聽到了!
之後我們因為要美勞,所以我和她合ㄌ!
下課時,我們比賽跳繩!
我們這一對贏,所以我很happy!
然後我就回教室ㄌ!
                                                                       96.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