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ㄉ時候,
我和姐姐.爺爺一起去"新玉堂",
我去買ㄌ4支原子筆!
因為那種筆很好寫!
所以我買ㄌ很多支!
我有買"藍色.黑色.綠色.橘色",
我們買完,在回家ㄉ路上,
因為有紅綠燈!所以爺爺就說:你們ㄉ記憶裡應該只有我在你們去學校ㄉ回憶吧!
我說:應該不只吧!爺爺說:是嗎?太好ㄌ!後來我們就回家ㄌ!
                 
                                                                                      96.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