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約同學來我家!
我約ㄉ同學是
邱玄癸!
他雖然是我的同學,
但他很不乖!
後來他來ㄉ時候,爸.媽都在!
因為我原本是想說偷偷約ㄉ!
不過被媽媽發現ㄌ! 
所以我就只好說實話!
我真ㄉ不想讓媽媽知道我請同學來ㄉ是!
真衰!
後來他來ㄉ時候就先玩wii!
之後我就去玩一下其他ㄉ遊戲,
之後他終於不完ㄌ!
我終於可以完ㄌ!
我只有玩3
種遊戲!
我玩
瑪莉歐派對.轉轉球迷宮.廚房媽媽!
因為他要玩,而且他還拿他要回家ㄉ理由叫我讓他玩!
真是太不講道理ㄌㄅ!
我真希望他不要再來我家ㄌ!

                                                                    96.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