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學一起玩騎馬打仗.抓人遊戲!
我一直被抓!雖然那個同學有先告訴我說等一下我要抓妳喔!
我原本以為是那個同學來抓我ㄉ!
他居然找我們班上ㄉ飛毛腿------邱玄癸!
我真ㄉ快死ㄌ!
雖然我沒有被抓到!
可是我超累ㄉ!
我還希望有人幫幫我吧!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我被追ㄉ時候,
大家都一直幫我加油!
我超努力ㄉ!
我們在玩騎馬打仗時,
就一直被男生陷害!
超不爽ㄉ!
所以我們就報復回去!
之後我們就回教室ㄌ!
希望明天和今天一樣好玩!

                                            96.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