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已經再外婆家住一各晚上ㄌ!
所以我今天已經是在外婆家ㄌㄛ!!
今天早上我先刷牙洗臉!
之後就開始吃早餐ㄌ!
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
吃完就又去寫一下作業,
然後就去看電視,
之後就在等外婆回家!
外婆回家之後我就和姐.外公.外婆一起打麻將!
我真是玩ㄉ超級無敵ㄉ開心!!
因為我有賺一點點錢!
所以我 Very Happy!
哈哈哈!!
然後媽媽來ㄌ,
就換媽媽和我們打!
一樣我還是有贏錢!
我太厲害ㄌ!
嘿嘿!!
希望下一次玩ㄉ時候,
我可以賺更多ㄉ錢!!

         96.12.23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