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三個人一起坐客運下台中!
因為我是第一次坐客運,
所以我一上車就先看看椅子的設施!!!
還有"按摩椅"的功能欸!
真是好玩哪!!

到的時候已經"6"點ㄌ!(晚上!)
所以我們就趕快去老師那邊ㄌ.
因為廷廷哥哥來在我們,
所以我們非常快就到老師那裡ㄌ.

我們到ㄌ就先去拜拜!
拜完我們就去買"珍珠奶茶"!
我們不只買"珍珠奶茶"!
還買ㄌ"ㄐㄧㄣ ㄐㄧˊ ㄌㄧㄥˊ檬"
(因為我打不出來,所以我用注音!)
然後我玩一下電腦,
之後媽媽就請老師幫忙灌氣,
後來灌完氣,
老師就幫我們查飯店,
之後決定ㄌ,
我們就去住"簡愛"!!
因為很冷吧?
曾老師就開車在我們去!
我們都沒有吃飯,
所以老師就把我們丟在麵店,
先去加油.

我們很快的就吃完麵,
就去"簡愛"ㄌ.
到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進去看看好不好?
浴缸是圓ㄉ!
床還滿大ㄉ,
其實還滿舒服的!!!
因為曾老師要先回去,
所以看一眼就走ㄌ!!
我們洗完澡,
看一下電視,
就睡ㄌ!!

可是我和姐姐睡不著,
所以我們就休息一下,
就睡著ㄌ.

           97.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