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我怕遲到,
所以我6:40就起來了!
當然是怕遲到ㄚ!
所以我很早就起來做事ㄌ!
我很準時就到ㄌ!
所以來得及!ㄒㄒ
我們先走去搭捷運!
我看整台捷運上都是我們班ㄉ學生!
ㄒㄒ

我和明秀,景雯,家寧一起坐!
因為要轉車,
所以老師要確實點好人數!
我們在車上時,
都一直聊天,
不過聊一聊就到ㄌ!
所以就下車ㄌ!

我們先去參觀"紅毛城"
先大概知道一下紅毛城ㄉ樣子!
可是真的很熱!
所以我一直搧風!
可是好險ㄛ!
我們參觀完就要去吃"麥當勞"ㄌ!
所以大家都VERY HAPPY!
(可是再紅毛城那裡一直被偷拍!
所以我們打算吃東西實在偷拍就好ㄌ!
ㄒㄒ)..................
               (想知道後續就看第2級唄!!........)

                                          97.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