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因為早上本來我們就要來觀清居了
可是因為看到氣象預報說淹水
所以阿~~
我們就想說不下去了!!

可是後來隆阡阿伯來哩
所以阿~~~
我們就在6:30時要去觀清居
唉唉~~
本來想說阿~~
沒去台中很可惜
可是一聽到要去
就超級開心啦!!
ㄏㄏ
因為太久沒去台中了!!
所已粉想去!!
ㄏㄏ
(隆阡阿伯還給我們英鎊ㄟ~  ㄎㄎ)
在快到的路上
因為爸爸眼睛痛啦!!
所以就換隆阡阿伯開車
我爸說他很放心隆阡阿伯開車
因為好幾年前隆阡阿伯在爸爸去他阿姨家
所以我爸很放心

因為阿~~
台中下雨
而且在路上下超大的
所以我就被驚醒啦!!
不過我剛剛好像上廁所
所以我就跟隆阡阿伯說啦!!
他說要等可以下交流道才能上
(好像是廢話ㄟ!!)
後來我上完廁所不久後就到啦!!
我們去先念經
後來就去打球阿!!
因為很無聊才去打啦!!
ㄏㄏ

我們打到累了就近去觀清居裡休息阿~~
不過不能用電腦
所以我就只能玩其他遊戲啦!!
可是11點時
老師要幫楷瀛阿姨念經(我不知道的名字怎麼寫喔!!)
所以我跟姐姐就在玩電腦

後來阿~~
他們念完經
我們就準備離開觀清居
不過阿~~
隆阡阿伯要請馬頭觀音
所以我們就等他
他還說憤怒相向"猴子"
太不禮貌了吧!!
唉唉~~
真是邪惡阿!!
後來因為已經凌晨3點啦!!
所以阿
我們去飯店啦!!

      97.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