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們起來就要準備去兆豐農場玩了
可是由於我們起不來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在等我們
不過不久後我們就起來啦!!

我們先去兆豐農場
但是…..


因為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們當然先去吃東西啦!!
吃完後


我們就去兆豐農場了 

本來我們是想說一人借一台
但是……


12歲以下不能騎


真是討厭


所以我跟陳思芸就一起騎


但是


我們出去的時候是做電動車


超好玩的ㄟ


哈哈


但是我們一出去


我就下去騎腳踏車了
我們先看到駱駝


真的超級大隻的!!
而且背上的那個東東也超大!!
好酷喔!!!

接下來
我們看到


有兩隻是在外面的


我是餵在裡面的


不然太可怕了啦!!


但是


我們要到下一站時


那隻羊居然在我跟姐姐還有陳思芸!!??


超可怕ㄟ!!!


但是


陳思芸跑到電動車上


我跟姐姐跑到爸爸旁邊
那隻羊是看到陳思芸手上的草,


才追她的!!
真好笑~~

後來我們陸陸續續的看到許多動物
我看到好多好多沒看過的動物


令我大開眼界


尤其是鴕鳥跟~~鹿~”


鴕鳥跑的時候翅膀還會飄阿飄


很好笑


梅花鹿是真的很漂亮ㄟ


牠快絕種了


好可憐


本來我們是遠遠的看著它


但後來它過來了ㄟ


終於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它


真的是很漂亮

我們後來看到鳥類
(這個不怎麼好看!!)
後來居然可以看到臭鼬跟狐狸”!!??


真是收穫不少啊!!(是超多啦!!!)

我們還看到白色的猴子
!!
超級口愛啦!!!


哈哈


後來我們去看蜥蜴跟蝴蝶


我第一次這麼接近蜥蜴ㄟ


好大隻好恐怖喔!!


不過還滿可愛的啦!!


哈哈

看完後
我們就去買飲料喝


在等的時候


爸爸就開電動車載我們一起去逛逛


我們還看到!!


好可愛喔!!>_<


Cute!! Cute!! Cute!! Cute!! Cute!! Cute!! Cute!! Cute!!

後來我們被載了好多趟
而且超爽ㄟ


因為爸爸是用
哈哈


後來時間到了


我們就把車拿去還


然後去座小火車


哈哈


超好玩


不過不久後我們就要去民宿了


我先看看四周


然後就把東西放一放


準備去看煙火

我們在路上


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就再跟陳思芸玩


可是不久後
我們就想說不要去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


然後就回民宿了


回民宿
我就先趕快把東西放一放


然後去洗澡


洗完我就跟陳思芸一起玩撲克牌


然後又玩電腦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但是明天要去拜拜


我們就很捨不得的去睡覺了!!

             97.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