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們一家人就去拜拜

我本來很開心

因為他們說很快就會好

而且還要去玩水

所以我很開心

 

…..

爸媽他們太慢了

所以我就生氣

他們就開始念念念

真是煩~~

 

後來我們就去我們住的民宿跟他們會和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一個阿伯那裡哩!!

 

我們到的時候

我一進去就看到跟宣萱家一樣的楓葉鼠”!!??

超級無敵可愛滴啦!!

哈哈

我一進去就跟它玩

哈哈哈

超級無敵可愛滴!!

而且陳思芸不小心讓他生氣的時候

它就會唧唧唧的叫

超級好玩

不過我不敢抓

所以也不能養

唉唉~~

真是可悲啊!!

不然我也希望可以養阿!!

不過我可以去宣萱家玩

哈哈

這樣我不但不用養

還可以看到

ㄏㄏ

 

後來我們就開始吃魚

那個魚超級好吃

我們第一次吃的時候

全搶光了

第二次要搶的時候就被念

所以我們就去別的地方玩

哈哈

 

吃完後

我們就去七星潭

本來要玩水

可是爸爸跟媽媽

他們聊天聊太久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去了

 

在路上

我們一直彎

頭好暈喔

本來我睡著就算了

但是

後來我醒著

太暈了吧!!

所以我就一直醒著到家裡

我快要吐了啦!!

太暈了

不過好險

很快就到家了

~~~~

好險

回家後

我就洗澡睡覺了

 

       97.8.24(這個空格不能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