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去學校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已經到了
所以我就狂跟大家聊天
因為要分班了
雖然都在四樓
可是又不是在同一個班級裡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聊天啊

我一去的時候
邱玄癸超白痴的
就一直說奇怪的話
後來又一直欺負明秀
好可憐的明秀
她又要再跟邱玄癸同班
真的很可憐
唉唉~~~
算了
反正明秀有辦法的
哈哈

我們在分班前就開始玩遊戲
哈哈
我都沒被叫到
超級好玩滴說
但是
我們就要走了
老師就跟大家說"再見"
嗚嗚~~
明明很傷心
但我還是面帶笑容的離開了
我們到了新的班級時
超好笑ㄟ
因為大家都看著你進去教室坐下
哈哈
而且李佳璇還有幫我留位置
超好心的
我也超感謝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要做哪裡
哈哈
超好玩
我們坐下後
老師講了一些事情後
我們就去搬書
本來以為要跑兩趟
但其實不用
哈哈
讓我白白跑了一趟
唉唉~~~
真是口悲(可悲的諧音)

後來我們把抒發完後
老師調查了一些事情
我們把東西做一做就放學了
唉唉~~~
這個老師也還蠻好的吧??

               97.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