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由於還沒換座位置
所以我還是跟李佳璇座
可是一換位置
我就坐第一排
我明明可以做第二排的說
但........
唉~~~~~~
算了
老師說她還會再換

到睡午覺那節的時候
我起來頭超痛的
所以我就去跟老師說
老師叫我去量體溫
去量的時候
遇到邱玄癸
他居然說:
"不用啦!她不會啦!靠腰!!!"(我先說喔!!這真的是他說的= =)
然後噴我"撒龍帕斯"
超討厭

後來我們就回去繼續上課了
我真的覺得邱玄癸很智障
染了頭髮就很自以為是
很討厭ㄟ
看了就不順眼
算了
反正我不會跟他同班的
哈哈
大概就這樣

回家後
本來我要去上英文課
可是我真的頭很痛
所以我就請媽媽幫我請假
他還很不甘願
幫我請假就不甘願
幫姐姐請假都很快
偏心偏心偏心!!
嗚嗚嗚嗚嗚嗚~~~~~~~{#emotions_dlg.emotion_018}
唉唉~~~♣

我回家後
看到均均
我吃完飯
就跟他聊天
可是不久後他就回家了
下次唄
哈哈

     97.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