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們上體育課時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上課
所以先在教室等老師
老師來了
跟我們說一些事情
我們就到大操場去上課了

先做暖身操
然後跑步
之後我就跟一些同學一起去搬球
我們是先玩跳繩
可是因為我很笨
所以第一次沒進去
還變瘋子

超白痴
可是第二次我就進去了
HAPPY~~HAPPY~~

然後我們就好幾個人一起跳
還滿好玩的說
第一節課
因為我們比較晚上
所以我們在第二節課的時候
就一直玩
老師說跳好的人可以去玩球
哈哈
我在玩的時候
老師還說我很好
超開心ㄟ
不久後
我們就要回教室了
嗚嗚
~~~
超不捨的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97.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