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和同學一起玩跳繩!
我就和同學比賽,
後來我就和明秀一起比賽!
我雖然贏ㄌ,
可是也有可能被追過!
所以我要努力!
後來下午ㄉ時候,
我們上體育課,
第一節課ㄉ時候,
我們先分隊,
因為下雨,所以先準備等一下要上ㄉ東西!
但,很可惜!因下雨不能上!
所以我們只好練習大會舞!
我們只有教一小部份!
我都學會ㄌ!我真開心!
後來我們就去打掃ㄌ!                               
                                                      
                                                  96.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