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姐姐一起去植物園!
我幾乎都沒再聽!
我和表姊表妹一起去!
我們聽完就去逛一逛!
之後就去吃飯!
我們吃完以後就去逛跳蚤市場!
因為我粉累!
所以我們就粉快回家!
我們回到家之後就先去睡一下!
之後就寫一下功課,就去洗澡,
因為我要等媽媽回來!
所以我就一邊看爸爸玩,
一邊寫功課!
後來媽媽回來ㄌ!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ㄉ!
後來我就幫媽媽整裡一下行李,
就去看一下公主小妹就去睡覺ㄌ!

今天真是超好玩ㄉ!
                                                     96.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