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ㄉ時候
我們全家出發去"小墾丁渡假村"!
可是到的時候已經"7"點了!(嗚嗚~~~好晚!)     
所以我們一到就進房間ㄌ!
裡面有"3"張床!
我和姊姐都是一人睡一個
因為是閣樓,
所以我和姐姐是睡樓上!
樓下是客廳和廁所!
我們大部分都是在樓下!
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ㄌ!

晚餐真是超好吃ㄉ!(因為菜很多阿!)
我和媽媽吃完就去上廁所!
吃完大家就去玩"保齡球"和"太古達人"!
我們先玩"太古達人"
我完ㄌ"2"場!
超好玩ㄉ!!(因為歌調得好嘛!>~<)

之後我們就去打"保齡球"ㄌ!
(可是我不能玩!嗚嗚~~~)
爸媽打了2場!
分數......算不錯ㄌ吧!?
可是手扭到ㄌ!
真可憐ㄚ!~~~~~~~
打完我們就去晃晃!
晃完我們就回小木屋了.

回到木屋,
我們就去洗一洗澡,(因為很晚ㄌㄚ!)
洗完我們就吃一點東東,
就去zㄌ.

          97.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