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在一早就起床去吃早餐了,
(9:10)
我們去時,因為已經有一點晚了,
所以我們就趕快吃ㄧ吃,
就回房ㄌ,
可是我覺得沒有那麼好吃ㄟ!
因為阿,菜我都沒有那麼喜歡吃!
所以我不太喜歡吃!

我們回到房間就上一下廁所,
玩一下就整理一下行李就準備退房,
退完我們就把東西拿去車上放,
然後我們就去租"腳踏車"ㄌ!

我們騎"腳踏車"ㄉ第一站是:
"梅花鹿"站!!
原本我想餵牠的!
可是牠根本就不理我!
所以我就只好拍照ㄌ!
我們拍ㄌ許多ㄉ照片,
之後又進下一站ㄌ.

第二站:
"餵魚站"!!
我們一去的時候,
都沒有魚,
但是我們找到好位置時,
就有的餵ㄌ!!
那一些魚都用"飆"的!
我都嚇了一大跳呢!!
餵完又去下一站ㄌ!

第三站:
"上廁所"!
因為姐姐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上!
我都在騎!
然後我們就前往下一站ㄌ!!

第四站:
"廣場站"!!
我們騎一騎,
就到一個"廣場"
那裡好大喔!
有許多ㄉ東西!
真好玩!
而且我們還拍了許多的照片!!
真是太太太好玩了!!
之後我們就準備前往下一ㄌ!!

第五站:
"餵羊站"!!~
我們又一直騎到"餵羊區"!!
那裡ㄉ羊超可愛ㄉ!
只可惜我有一點害怕!
有人送我們好多ㄉ草!
真好玩!!!
餵完羊我們又繼續參觀這裡ㄉ小木屋ㄌ!
(也有一邊前往下一站喔!)

第六站:
"還腳踏車"!!
我們就去還腳踏車ㄌ!
還完,我們就去涼亭吃東東!
然後就離開ㄌ
"小墾丁渡假村"ㄌ!

          97.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