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放學,
因為下雨,而且我又去幫姐姐的畢業典禮演奏,
所以東西超多!
然後媽媽就叫爸爸來接,
不過我並沒有看到他!
所以我只好自己走回家!
一回家,媽媽就問我說:"為甚麼沒看到爸爸?"
我說:"誰知道!"
媽媽說:"爸爸不是去接妳嗎?"
我說:"沒有阿!"
後來爸爸打來說沒看到我!
後來我們就想說快一點去,因為怕來不及!

我們還先去接惠娟阿姨!
所以拖ㄌ一點時間!
不過我們還是有到"觀清居"啦!!^_^(好像是廢話*_*)

晚上子懿來,
我就和他打球!
因為閒著也是閒著ㄚ!
所以不如出去活動一下啦!!ㄒㄒ

可是我早就知道我們一定要到很晚~~
所以我也打到很晚!!ㄒ_ㄒ

我們去住一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ㄉ地方住!
真是有一點"驚驚"(台語)
不過還好,美諭阿姨的朋友ㄉ房子還不算髒啦!(ㄒㄒ我可是很挑呵!)
不過我一聽到要再那住三天!
就有一點要昏倒啦!
ㄏㄏ
我們用一下就去睡ㄌ!z z z~

           97.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