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已經在台中了!
因為我們昨天已經住在台中ㄌ!
早上時,
我和子懿一起玩"丟饅頭龍"
本來它是白白ㄉ
不過被我們丟到灰灰ㄉ!
ㄒㄒ
不過我們玩完有幫它洗澡!
所以它有變白!

我們晚一點就去跟爸爸和媽媽ㄉ朋友吃飯!
不過我太無聊ㄌ!
所以我就把功課寫一寫
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觀清居,
所以我們就準時走!
ㄒㄒ

一到觀情居,
我先拜拜,
把東西放一放,
就去跟子懿打球,
不過那時他在跟那兩個"哥哥"打!(因為我很不想叫他們哥哥!= =|||)
後來我就去跟子懿打ㄌㄚ!
打累ㄌ就進去觀情居休息!

晚一點時,
君君阿姨就來ㄌ!
他說她要去逛逢甲夜市!
我跟我姐也說要去!
不過我們要去ㄉ時候,
就下雨ㄌ!
所以君君阿姨就說明天再去!
叫我們去翻象棋!
不過好險呵!
我們明天還可以去!
ㄏㄏ真ㄉ好險呵!
後來我們就去上課!(君君阿姨教ㄉ!)
上完我們又去打球!
ㄏㄏ
晚上時,
我們就要跟玲枝阿姨一起住!
所以就再她一起去美諭阿姨朋友家
可是門有一點打不開!
所以大家都很緊張!
不過好險呵!
爸爸打的開!
所以我們才能進去!
呼~~~~真ㄉ好險呵!

我們進去就不敢關門!
只是把門輕輕靠著而已!
我們洗完澡就去睡ㄌ!
(今天真ㄉ好險呵!)

              97.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