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李佳璇"一起去遠東寫功課
因為姐姐要去!!
所以我就想說也去去好ㄌ
然後就約ㄌ他阿!!
ㄒㄒ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走去遠東,
所以我去後門等他!!

去時,
下超大ㄉ雨ㄉ!!
害我全身都淋溼ㄌ!!
fbi~~
後來我們冒著大雨還是到ㄌ"遠東"!!
ㄒ ㄒ
雖然很辛苦~
不過是有代價ㄉ!!

我們回去ㄉ時候就沒下雨ㄌ!
所以我就帶她去我爸公司!!
他本來想說不好吧!
可是我跟他說可以啦!
他才決定要進去!!
之後我幫她換帶子!
(因為它ㄉ袋子全濕ㄌ!)^_^|||
所以阿~
我就幫他換一換,
然後就送他回去ㄌ!!
ㄒㄒ

               97.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