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和同學還有老師一起去"八里左岸"
去ㄉ路上我就和李珞甄坐!!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誰做阿!!
所以我就和他坐!
ㄒㄒ

後來到ㄌ後,
我們先去排練,
後來就休息~
我在休息ㄉ時候,
去跟"楊伊琳"借"長笛"吹~~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在試,
所以我們也過去試試啦!!
可是阿~
果然像他說ㄉ一樣ㄟ!
他說只要呼一下,就吹出聲ㄌ!
真是有夠好吹ㄉ啦!!
下一次也跟他去借一下啦!!
(因為真ㄉ太好玩ㄌㄚ~)

不久~~
我們就要表演啦!!
ㄒㄒ
不過那種緊張ㄉ心情已經沒ㄌㄛ!!
所以我就很放鬆~

吹完,
因為校長生日,
所以我們就幫他唱歌~
真是很白痴ㄟ!
不過不做又要被罵,
所以我還是有幫忙唱ㄉ啦!!
ㄒ ㄒ
後來,
我們就去吃小吃ㄌ!!
(後續請看下一篇)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