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姐還有表哥一起去打球
因為姐要打籃球,
所以我就跟舜崴打!(簡稱)
唉唉~
沒人培還逼人來!
真是有夠沒良心ㄟ~
不過阿~~
我跟表哥也玩ㄉ很hight
所以我沒什麼反對啦~

不過啦!
他認識ㄉ那個胖哥哥阿!
真是有夠變態滴啦!
好險喔!
我並沒有想認識她滴啦!!
ㄒㄒ
所以阿
我們打完球就先回家啦!!
不過不久前阿~
他還想叫我跟他去買飲料!!
假如說我被她性侵害怎麼辦阿!!
所以我當然是繼續打球不理他阿!!
我又不是白痴!
白痴才要理他好不好
(我姐就是白痴)
ㄒ ㄒ
= =|||
反正我們打完就回家ㄌ!!

                   97.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