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宣萱就要來我們家啦!!
真是超級興奮的ㄟ~
本來我想說他幾點會來阿??
後來差不多12點的時候他就打電話過來說:
"我們差不多1點繪出發"
我意聽到就超感動的ㄟ~
因為阿~~
他有好幾個禮拜出去玩
都沒看到他
好不容易在星期二時看到了他
可是呢!又要隔好幾天才可以看到他
但是........
今天就可以看到他啦!!
真是開心阿!!
真希望他快一點來!!

不久後宣萱就來了
好險我在宣萱來之前就把澡洗好了!!
ㄏㄏ
他來的時候真的有帶老鼠ㄟ!!
超可愛滴!!
可是因為很小
所以宣萱把牠要用的東東都帶來了!!
我們一直在跟他的老鼠玩
可是忽然
老鼠忽然鑽到衣櫃下面去了!!
當時我想說怎麼辦阿!!
假如說他出不來呢?
怎麼辦怎麼辦!!
而且當時宣萱怕被罵
所以不敢說
可是姐姐去故意去說
真是白爛ㄟ!!
不過好險喔!!
老鼠自己跑去來了!!
所以他沒被困住!!
ㄏㄏ
真是太險了

後來下午時
我們就去打球
本來我不想去的
可是姐姐一直說他要去打籃球
所以我們只好一起去
嗚嗚~~好可悲
而且阿~
我們還在42度的太陽下打羽球!!
真是太熱了!!
= =|||
所以我們很早就先回去了!!
ㄏㄏ

我們回去前就先去洗一洗臉
然後去7-11買東西
我們本來只想買飲料
可是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想說順便買冰吃
(在裡面吃!!ㄏㄏ)
ㄒㄒ
然後阿~~
我們就回家了

我們回家後
先把飲料拿給爸爸
然後不久之後
我們就去吃飯
吃完舅舅跟舅媽就回家了!
我們也回家啦!!

               97.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