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就被宣萱給叫醒了!
他就說哩
真是的
害我很想睡覺
卻被他吵醒
不過阿~~
早起也好啦!
作息比較正常阿!!
ㄏㄏ

我一起床
他就說我們去吃早餐ㄅ!!
我只好說"好"了
後來阿!!
我們一直在玩電腦
不段的再找可以2個人玩的遊戲
但........
卻沒有
所以我們就只好玩一個人玩的遊戲了!!
= =

後來
我們就只好等姐姐回來啦!!
他一回來
就幫我們跟阿公說我們要吃午餐
唉唉
真是
可是那時已經2點啦!!
所以我們就邊吃邊玩啦!!
ㄏㄏ
忽然
媽媽打電話過來說
"你們吃飽了沒阿?等等我要在宣萱回去了喔!"
我一聽到就很捨不得
因為我覺得為何要那早回去呢?
明明說好3點ㄟ!!
嗚嗚
人家還想在玩啦!!
可是他說他們要去拜拜
所以宣萱也只好回家啦!!
真可惜哪!

                      97.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