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已經住在台南了!!
所以今天當然在台南阿!!
(這不是廢話ㄇ!!)

一早
我們去孔子廟
我們去參觀裡面的東西
可是阿~~
真是太熱啦!!
所以我們就前往下一個地方
我們去"台灣文學館"
ㄎㄎ
可是我們只是四處逛逛而已啦!

後來阿~
我們先去"度小月"餐廳吃飯
我跟宣萱吃飽就玩"撲克牌"
(撲克牌是超重要的啦!!)
不過姐姐說他要吃"小林煎餅"
所以我們就去排
我們想說去台灣文學館吃
可是不行
所以我們就回去哩
(有偷吃幾個啦!!)
 吃完後
我們就前往赤崁樓啦!!

我們就去赤崁樓
其實我覺得沒啥ㄚ!!
所以逛逛就走啦
ㄏ ㄏ
可是我們本來想說先回去休息一下
然後就去騎腳踏車了
可是因為媽媽肚子痛
所以我們就只好等到媽媽看完醫生才能去
ㄏ ㄏ

不久後
嬸婆就問我們說要去了ㄇ?
我們當然會說好阿!!
所以我們就去哩
可是一路上
都沒看到腳踏車出租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去跟警察伯伯借啦!!
ㄎㄎ
不過...........
我不能騎阿!
因為太高了
所以我不能騎
嗚嗚~~

不過阿!!
我超爽ㄟ!!
爸爸載我
所以我粉輕鬆阿!
ㄎ ㄎ
可是人家也想騎ㄟ!
沒關係
下一次還可以騎

我們還有看到街頭表演ㄟ!!
是吹薩克斯風喔!!
滿好看的!!
可是.....
嘴型一看就不對
所以我在猜他音可能不準喔!
ㄏㄏ
不過很好看喔!

後來因為快下雨哩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我們回去先去叫阿公阿嬤還有舅舅
因為阿嬤要顧媽媽
阿公在睡覺
所以只有舅舅跟我們去
ㄏㄏ
我們用散步的去
還遇到下雨ㄟ
不過我們吃飽還有記得裝飲料回家喝!!
ㄏ ㄏ
是因為怕沒飲料啦!!
可是因為嬸婆不知道要先去哪
所以我們在"LOBBY"休息
可是很無聊
所以我跟宣萱就在玩"猜拳下樓梯"

剛開始宣萱一直贏
我都輸
可是到後面我就反敗為勝啦!!
ㄏㄏ
超HAPPY!
後來我們就上去哩

我們本來想說要去嬸婆睡的地方睡
可是爸爸堅持說我們不能去睡
所以我們就又無言啦!!
可~~悲~~阿~~
算了
反正明天就要回家了
下次在去ㄅ
後來阿!
我們玩到11點多才睡
不過起來的很不甘心!!
嗚嗚~~
可悲

               97.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