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上英文課時
本來我以為不開同樂會了!!
可是老師說:
"等等我們要去樓上,你們要買東西的現在趕快去買"
於是我們就立刻下去買
不過....
我居然遇到"沒品"
真衰!!
不過阿~~
很快的我們就上去樓上哩!!
ㄏㄏ

一上去
老師就借我們撲克牌
可是阿~~
我們說最贏的人決定下一場玩甚麼
因為ㄋ
我一直贏
所以有一些人就懷疑我是不是運氣太好啦
ㄏㄏ
不過我超開心啦
ㄒㄒ

我們玩了好多場後
就請老師一起來玩
老師來我還是照樣贏阿!!
哈哈
手氣超好ㄟ!!
ㄒㄒ
可是阿~~
老師跟我們玩了不久就要下課啦
所以我們就東西收拾一下
然後回家啦
今天真是超級好玩ㄟ!!

                  9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