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上英文的時候
老師跟我們說:
"我們的外國Teacher要改成Ilse"(第一個英文是i,第二個是l)
我們都以為是本來的老師不教了
結果是......
他要在其他的地方教
所以時間上搭配不起來
唉唉~~
只能說:
"悲哀悲哀阿~~"
我比較喜歡本來的外國老師啦
畢竟他從N1教我們到N8ㄟ
教N9就要換人
吼~~~~
那老師不要教那邊教我們這邊就好啦!!
可悲~~

可是ㄋ
我們的國內老師Teacher Elaineㄋ
他要教星期一的課
所以星期四就是外國滴啦!!
我還是喜歡國內的
會講國語
比較能溝通
能開同樂會
唉唉~~~
可是要是是外國的話
可能就不行啦!!!
我們已經很久沒開同樂會了
終於可以開了
超開心!!HAPPY HAPPY~~
ㄏㄏ

但是......
功課很難
我覺得我要努力啦!!
加油加油
甘巴爹~~

             9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