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覺的時候
感覺很妙
讓我一直不能專心睡覺
但是
有人陪我
我卻可以睡著
好奇怪的感覺~
我想...
應該是"鬼門開"的關係吧
讓我覺得一定要有人陪我
我才睡的著~
唉~
我明天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睡
唉唉~~~
希望如此阿
因為我今天半夜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一直想其他的事情~~
真不知道明天上課會怎麼樣
只希望...
老師不要罵我就好了啦!!!
               9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27 的頭像
    tina27

    ♫♡小翌ㄉ~~可愛部落格!!♡♫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