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姐一回來就問我說:
"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我問他說:
"哪來的腳踏車啊?"
他說他跟同學借的
我當然會答應阿
哈哈
被載ㄟ
他帶我雖便繞繞
後來我們一回去
媽媽就說:
"你幫我們去買午餐唄!"
姐就說好阿
我又跟他去了
不過買完就回來了

吃完午餐後~~~

我們又去騎啦~
這次他繞了粉遠
也繞了很多圈
不過.....
他在我到大門時
他叫我先下車
我叫他騎人行道
他騎大馬路喔
然後他忽然重心不穩讓我跌倒了
我的右腳就有破皮
而且是一條ㄟ
超級痛啦~~     

可是她說她要去運動場
本來我要去
可是......
我看到上次那的變態的大哥哥
我就想說我不要去了
因為我怕她說她也要去
那我不就完了嗎?
所以我就決定我不要去
哇哈哈哈哈
我做的決定真好
後來回去我就把藥吃一吃
不久後我們就回家了


                  9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