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媽媽跟我一起去外婆家
本來宣萱不去
可是我打電話問他
他說他問問看
結果....
可以去ㄟ
超級無敵開心到爆炸ㄟ   
HAPPY~HAPPY~
後來阿
我們就先去了

我們去的時候
我以為宣萱已經到了
可是他還沒到
所以我吃完午餐後
就先打一下牌
唉唉~~
真可惜
他說他3點才會到
我就想說:
"希望3點快到阿"
 哈哈

結果我們玩了不久
他真的就到了ㄟ
而且剛剛好是3點多
YA~YA~YA~YAYAYAYAYA
開心
這樣就有人要跟我一起完哩
ㄒㄒ
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ㄟ
哈哈
不過.....
我們根本沒玩到啥
就打麻將
玩牌阿~
沒啥

不過阿
阿嬤說:
"晚上吃披薩就好啦~"
不過沒人點夏威夷
那些打人是頭殼有問題喔~
他要尊種我們的自主權阿
邪惡的人

真是可惡
他們把我們小孩當作啥
他們是人
我們是空氣喔~~
白木

可是....
媽媽說:
"星期五可以去宣萱家玩"
哈哈哈哈
超級無敵開心啦
呼呼

不過...
臭媽媽
他說什麼我要多寫五篇的小書叢
白喔~~
基胎
我只要寫3篇
哈哈
誰理他阿
反正我就是不想寫啦
老師說寫五篇
為何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要寫十篇
根本就是瘋子才要寫的
唉~~
算了
反正我就是不寫
怎樣怎樣

        
    9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