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們把東西整理一下
我們就去宣萱家了
一去
看到宣萱努力的趕功課
令我覺得
她真的很趕
說不定
他沒寫完
她媽媽還不讓他玩
所以我們就也開始努力的拼啦~~
因為我要寫三篇小書蟲
所以必須趕快寫完
(其實是五篇啦!!)

因為我的比較少
所以我寫的也比較快
ㄏㄏ
不過我可不是一去就先寫喔!!
我可是先跟她的老鼠玩一下下才寫啦!!
哈哈哈
由於宣萱的比較多
所以他寫到快抓狂了!!
唉~~
可是阿~~
我們真是超級high的喔!
本來我們是要把功課寫完才能完
可是......
宣萱她媽媽開放讓她明天再寫
所以我們就去打籃球
哇哈哈哈哈
我其實只有一開始投幾球而已
到後來是姐要跟宣萱的同學pk
所以沒有我的餘地
唉~~

但是看他們玩其實也好阿
因為宣萱都是直接攻擊他們
所以我都在旁邊笑
(早知道我就把它錄下來了)
不過宣萱的腳痛阿!!
我也不知為何
唉~~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打籃球啦!!
一天到晚就是受傷
粉逼哀~~(很悲哀的意思)
好險他們不是叫我去打
不然我可能傷得更嚴重喔!!

不久後我們就回去哩
但是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超級開心
不過阿~~
我們吃的時候一直有人在看我們
所以我們把她叫成"丁丁"
哈哈
超級好笑
但是....
我們回去之前又看到一個
所以他叫"迪西"
哈哈
好好笑
後來我們就回家哩

回家後
我們就開始跟她的老鼠玩
哈哈
他的老鼠真的粉可愛ㄟ
雖然一看到牠
讓我粉驚訝
就是因為他的老鼠變胖啦!!
真是超級驚訝的啦!!
不過胖胖的也很可愛
只要不生病
就粉可愛喔!!

等到爸媽回去後
我跟宣萱就去洗澡
可是已經很晚了
所以舅舅就叫我們快一點睡覺
唉~~
所以我們只好明天再玩了
加油
哈哈

               9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