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由於我已經住在宣萱家了
所以我們就去外婆家(主題的"去阿嬤家"是指外婆家喔!!)
不知道為何啦
!!

我跟宣萱他們一到
就先去把東西放了
之後就開始玩
我們玩麻將(我們沒賭錢.沒犯法)
本來我運氣都不好

可是我想說:
"
下一次說不定運氣就會比較好
"
結果
.....
我就自模
~~
超級無敵開心的說
不過....
我只胡了幾把

~~
我真是可悲

到了下午
媽媽說叫我們去買85
我們聽到超開心的
哈哈
所以我們就想說先去逛逛
但是.....
我們等了粉久姐姐都沒來

所以我們就回去一下
看到他在寫
我們出去的時候
她跟我們說他寫完那就下去
結果回去的時候我們看到她是繼續寫的狀態
奇怪ㄟ   

後來我們想說先去公園玩等他
我們玩到都累了
坐在那裡休息了很久
她卻沒來
讓我們很生氣的跑了回去
才發現
她居然跑去睡覺
讓我們感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所以我們決定先不跟他講話
但是宣萱說:
"
等他寫完功課在跟他說話
"
但是我們萬萬沒想到

她居然在我們去的時候寫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跟他說話了

後來
她寫得差不多了
我們才跟她說話
可是晚一點宣萱要去我們家
也就等於要跟我們回去
住在我們家啦!!
哈哈
就是這樣啦
!!

回到家
我們當然是先玩阿
可是因為明天要去植物園
所以我們要早起
~~
今天在我們家根本沒玩到什麼
只有玩大富翁而已
而且明天宣萱就要回去了ㄟ
她來住我們家只是睡覺罷了
!
下一次一定要多玩一下!!

            
9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