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跟宣萱還有媽媽一起去植物園

因為姐姐功課沒寫完
所以他不能去

一到時
我跟宣萱一起去找他們
可是
…..
一去他們就送我們一杯仙草涷汁

超好喔
!!
而且冰冰的
~~
~~

因為教童玩
所以粉好玩
哈哈
尤其是水槍

可以噴人
不過我不怎麼會玩
哈哈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啦
!!

到了中午
媽媽說:
你們跟我們一起回家吃午餐吧
!!”
所以我們就去遠東吃
還順便約姐姐
我想
:
“恩恩姐姐他們大概是有點想玩我們家的”wii”
?”
不過阿
~~
這樣也好阿
~
他們也很久沒玩了
所以他們想玩也是應該的阿
~~
哈哈
可是因為有一些遊戲是不能兩個人玩的
所以有人就只好在旁邊看

我們玩
古墓奇兵的時候
有一些人不會玩
所以我們就只好邊玩邊問她們說
:
你們要不要玩啊
?”
可是常聽到
:
不用了
三字
~~
只有我跟姐姐玩就沒意義了阿
!!
唉唉唉唉唉
~~~~~

算了
下次到我們家的時候我想他們就會想玩了啦!!
而且恩恩姐姐還說
:
下一次我來住你們家好了
!!”
不過
………
我想
……
應該要等很久吧
?
誰叫恩恩姐姐那麼孝順ㄋ
!!
如果是我
我都不知道我會不會那樣喔
~~
哈哈
真希望他能夠來住!!

              
                 
97.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