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宣萱還在我們家
那是因為
本來說他昨天就要回家了
可是媽媽說她跟小舅舅說請她今天才來
所以我跟她在今天早上又開始玩
馬力歐派對
8
哈哈哈
因為我們本來昨天就完了很久
所以她跟我說
:
明天早上再繼續玩

所以阿
~~
隔天,(也就是今天
!!^_^)
我們就繼續玩啦
!

但是
…….
死電腦讓我一直死翹翹
!!
嗚嗚嗚嗚嗚
~~~~~
我真可悲
後來我們玩二對二的模式
我跟宣萱一組
哈哈
這回我們就版回一成了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真是聰明啊
!!
還想到有這個方法

不過
……
宣萱她爸爸說他下午一點的時候就回會接他了
嗚哇哇哇哇哇
每一次都這樣
明明說好是傍晚ㄟ
~~
我真是有夠可悲的啦
!!
唉唉
~~
算了
下次她來的時候再玩唄
~~~
真希望我可以去她家
或她到我家玩
我會Very
開心
哈哈
而且我也希望我們還可以再去台南玩
!!
拜託拜託啦
!!

              9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