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時
我跟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租漫畫
本來我只想借彎彎的書籍
……..
看到了一本書
它叫
……
你今天DaLaDaLa了沒

我就拿起來翻了一下
發現
好好玩喔
!!
所以我就借了那一本
後來又看到了跟她很像的一本書
那個書名我被不起來
(^_^|||)
哈哈
所以反正我就借了啦
!!

回家後
我就再看你今天DaLaDaLa了沒
哈哈哈哈
超好笑
不過媽媽叫我先去洗澡
所以我洗完澡就繼續看
可是爸爸說
:
現在已經11點多了,明天再看

所以我就只好收起來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
算了
這樣明天才能有一點開心的心情碼
哈哈哈
我就這樣去睡覺了

              9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