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在兩的時到台中
哈哈
我一去就看到子懿在跟一個男的玩電腦
她一看到我就叫:
哈囉!!小翌仔~~”
我一聽到讓我覺得很驚訝
哈哈
不過…..
她有點怪怪的
那個男的也怪怪的
所以我就想說去問問她那個男的是誰
他說是她作文班同學
唉唉~~
她補習上的還真多啊!!!
好可憐喔~~
跟我不一樣
我只有補英文跟上管樂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好啊!!
姐姐的暑假也過得很可憐
跟我不一樣啦!!

我想用一下電腦
子懿說:
"好啊!!”
我就先哏她玩丟炸彈
哈哈
我們合作的無話可說阿~~~
可是不久後我們就去逛一家店
超多東西的啦~~
開心~happy
而且我還看到有開封的
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彎彎的書啦!!)
超好看的ㄟ
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不過我們為了看那本書
花了很多心思ㄟ!!
不過這是值得的
哈哈
而且最開心的是
我看到超多的彎彎東西啦!!!^_^
呀哈哈哈
開心就是開心的啦!!
哈哈
 
後來我們回去不久
紅傌就來了
哈哈
超級可愛的(雖然我不敢接近^_^|||)
不過我還是覺得超級口愛的啦!!
哈哈
可是因為媽媽他們有事情
我們就只好先玩電腦
因為子懿已經回去了
所以我就跟姐姐玩
雙人遊戲
哈哈哈
我都一直欺負姐姐
不過我也有跟她合作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不過後來我們在一點時就回家了

                   97.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