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們去小姑家
本來我們以為我們是最晚到的
結果……
我們竟然是最先到的
真驚訝

我一到就想玩電腦
因為昨天在觀清居玩的很開心
所以我就跟姐姐先玩
不久後他們就來了
我就跟崴崴玩
不過阿
玩不久我們就要去餐廳了
我們在一個地方等人
那時姐姐一直摔書包
德德哥哥問我一些問題
後來就去幫姐姐解決問題
~~~~
我只能說
不知怎說喔
是姐姐不努
不干我們的事

後來到了之後
大家就一一做下
我們先聊一下天
之後就看到菜上了
我們就開始吃了
可是因為悠悠跟琴琴比較小
所以江衍志哥哥就要幫他們
可是悠悠一直不吃
所以他很煩
就請均均幫忙
哈哈
居然均均可以江衍志哥哥不行
真好玩~~

吃完之後我們當然是先回小姑家
回小姑家的時候阿
均均說她想彈鋼琴
所以她就去彈
她彈完之後
阿嬤就一直叫我上去
我明明不會
她又不是不知道
真的很基胎ㄟ
算了
反正只要小姑來我們家就可以聽我吹豎笛了
哈哈哈
沒差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97.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