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就開始上管樂啦!!
而且啊!!
我還超級無敵high的啦!!
因為ㄋ
今天劉老師遲到
是因為張老師他生病
所以劉老師才會遲到的
而且她來就跟我們說:
等一下不用上合奏
我一聽到簡直是high翻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
可是…….
我跟同學說
我們等等去看分班
她說好
但是在打電話的時候…..
我把電話卡插進去
它說卡片失效
李珞甄就說:
我幫你壓著
就因為壓著就可以了
(我知道是錯的= =)
後來我就回去了
(接下來的事就沒啥好寫的了)


 


         9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