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回家的時候
發現悠琴她們已經來了
我想說:
他們怎麼來的啊?”
(因為我沒看到小姑^_^|||)
哈哈
後來我就跟他們玩wii
哈哈
不久後姐姐就回來了
因為我想去玩電腦
所以請姐姐帶班
可是姐姐說她不要玩
所以我就把東西收一收
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小姑說他們要回家了
所以我就先吹"豎笛"給他們聽
後來由於媽媽叫我過去
悠悠跟琴琴也想去
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去
哈哈
大概就這樣吧
後來因為去公司要去吹給阿公跟阿嬤聽
所以我就待到老師來我又吹
所以我吹了很多次
哈哈
後來我就回家了
他們也回去了

              97.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