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跟宣萱來有媽媽跟姐姐一起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
(其實還有大姑姑他們)
因為人擠人所以我跟宣萱就先去比較沒人的地方看
ㄒㄒ
這樣可以看得比較快
哈哈
可是走到後來腳太酸了
所以我們就去看影片的地方坐著休息
哈哈
而且還順玩均均帶來”NDSL”
哈哈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只好先休息一下 下啦!!
不過後來阿
我們就先走了
也去下午茶
可是我們只是講話大聲了一點
用快步走
就被罵 
真的很討厭
而且我們又沒跑
宣萱就被罵
而且阿
我看宣萱好像很討厭她
唉唉~~
不過好險我們澄清了
都是她害的
我們又沒怎樣
討厭討厭討厭啦!!
下次我遇到他我就要假裝不知道
哈哈哈
而且最扯的事是
她居然是小眼睛
幾乎沒張開ㄟ
我看她是瞎了吧
反正是他賺不到錢
不干我的事
後來我們就去搭捷運吃晚餐了

可是因為很晚了
宣萱要回去也不方便
本來我們想說請宣萱來住我們家
可是她媽媽就說不行
我們也沒轍阿
算了
以後還有機會的

             97.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