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姐姐一起搭捷運去三姑姑家
本來我們要先去外婆家
然後再打電話給三姑姑請他來接我們
可是因為我們起來的時候已經10點了
所以三姑姑就教我們怎麼直接坐到他們家
 我們快到的時候就打電話給他
然後他接到我們就去餐廳了

我們各自點各自想吃的東西
哈哈
其實我不怎麼想吃啦!!
吃完我們就四處走走
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
以我們就去三姑姑家
我去的時候
因為三姑姑說想吃甜甜圈跟喝飲料
所以我們要去買了
買完我們就去他們家了
我到處看看他們家的東西
我好羨慕他們喔
他們都過得那麼好
而且事事大家都幫他們做好
跟我不一樣
我是自己做跟幫別人
就這樣
沒什麼事了
反正本來我就沒用了

 

         9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