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沒來

唉唉~~

這次老師居然說沒看過我?!

我這麼優秀

她居然遺忘了我!!??

~~

真是的~~

不過老師說可以玩跳繩

我就high到爆ㄟ~~

因為我最喜歡玩跳繩了!!
哈哈

不過我們在最後的時候

只是過去喝一下下的水

老師就說我們在乘涼偷懶!!

明明就只有一些些人

而且來不讓我們解釋!!??

超奇怪的!!

不過好險

我們有澄清一下

哈哈

那些男生超奇怪的

還跑去告狀!!!

機胎喔~~~

唉唉~~~

算了

反正他們沒救了!!

哈哈~~

 

          97.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