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去學校集合

我去的時候我覺得我很晚到

不過老師還沒來

哈哈

可是老師來了的話

我們就要準備去了

不過好險喔

我沒做虧心事阿~~

所以老師當然不會罵我

ㄒㄒ

不久後

我們就跑去板橋車站啦!!!

 

我們去的時候

先把東西放一放

然後在台下看他們表演

我看到國標舞的

有張雅涵ㄟ~~

我看他跳得很好

所以給她很大的掌聲

哈哈

 

再來因為我們要去表演了

所以要去裝樂器

哈哈

很快的換到我們上台了

我們在最後吹豎笛一直跑的時候

老師加快速度

讓我跟不上

而且我們下禮拜上課一定被老師罵慘了!!

完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這麼可悲阿~~~

唉唉唉~~

可悲阿~~~

 

        97.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